核心能力

億而順團隊CNC精密加工,能提供給客戶精密零件或組件訂單,更客製化、彈性化的服務,高更的生產效率以及具競爭力的價格。

CNC車銑複合零件加工

針對各種外型複雜零件,能在一台設備上完成車削、銑削、鑽孔、鏜孔、攻牙、鉸孔、擴孔、螺旋、3D曲面加工,以及背面加工等多種加工要求,實現在單機 Do In One一次加工完成的目標,減少多次裝夾造成的重複定位誤差,縮短了上下料的輔助時間,降低了多序加工時的設備採購成本和工裝夾具的使用成本,大幅提高產品的加工精度和加工效率。能大幅提高零件加工精度和重複性。棒材加工直徑由 φ2mm~φ52mm,長度 600mm皆可承製。

數控車削/銑削和多軸同動加工

億而順以走心式/走刀式多軸、多工序車銑複合機結合工程師精湛的加工技術,可以代客生產各種複雜的或精密性的零件,
目前極廣泛性的應用於汽機車、自行車、機械五金、醫療、農機等、空油壓、電子、通訊、光學、特殊螺絲螺帽、以及精密軸心…
等領域,相比傳統電腦機型具有更高的加工效率。

從單件到自動車床加工,從零件到組立裝配

我們可以根據您產品的具體規格構建完整的機械裝配。節省您與多個外包供應商接洽的相關管理成本和風險。從工程到零件或組件的批量生產,億而順絕對會是您首選經驗豐富的合作夥伴,無論您是要求純粹簡單還是完整的新開發,包括產品管理。我們可以為您提供客製化服務,提高客戶市場競爭力。

億而順提供你

01. 全方位精密金屬零件加工製造和
零件組立裝配技術。

02. 客製化生產和準時交貨。

03. 來圖或來樣加工,數量和規格
依據客戶要求。

04. 支援客戶協同開發設計。

05. 我們具有垂直整合協力廠能力,
可提供客戶包括表面處理等
「一站到位」的零件加工製造
解決方案。

繁體中文